陌路不识【给评论就开心】

职业写刀。
coser一枚,爱叶神,爱包子,爱韩队
盗全龙哑粉丝
主要凹凸和全职
其他国漫圈子也混
杂食
过度安吹
头像是阿粑大大画的

吾已逝去,而君永恒【安雷】

【哨向】

安雷

BE

正文开始

每一个分化的哨兵和向导都知道“塔”的存在。

但是,在“塔”的54层,有一个海盗酒吧。这个酒吧在一片严肃庄重的建筑里显得格格不入。它的外表装饰是极度张扬的大海和各种船只的部件。让人仿佛真正置身于大海之中。

推门进去,里面是引人入胜的海盗风格,绝对的视觉冲击。考虑到哨兵的特殊,店主人没有放音乐。但是那种华丽的血腥,也足够了。

这个酒吧是在十年前突然出现的,当时引起了很大的轰动,有的店铺想要模仿,却被上级领导直接驳回。所以,只有这个建筑依旧伫立在这里。

不知道为什么,“塔”没有理会这个建筑,所以,那些新人纷纷来到这里狂欢。但是,那些十年前觉醒的老人们,却几乎没有踏足过这里。

店主人是个有着紫色瞳孔的男人。他扎着头巾,却穿着一件白衬衫。黑色的乱发让他显得有些慵懒。他几乎整日坐在吧台后面,仔细的擦拭着每一个酒具。只有客人过来结账时才会吐出几个数字,生冷的能把人刺穿。而且,也只有在结账的时候,才会抬头瞄几眼客人。仿佛,那是对客人的恩赐。不过,也有不少人迷恋他的眸色的。

对了,店主人是向导。他的向导素居然是苹果的味道。但是,他的精神体却是一匹雪狼。

他叫……雷狮。

店主人的身份是无意间被发现的。那是六年前,一个觉醒没多久黑暗哨兵发狂了,无意闯入了海盗酒吧。雷狮只是抬头看了一眼,然后不知道怎么了,那个黑暗哨兵就倒下了。后来,是现任首席长官格瑞过来把人带走的。

“嘉德罗斯,别来这里捣乱。”格瑞那时毫不客气的教训着现在的首席哨兵。

等到格瑞离开,那些人才反应过来,无比崇拜的看着雷狮。这么强大的向导……只有那时的传奇组合:安迷修和雷狮啊!他们两个都是“塔”的顶尖战力,但是安迷修却因为一场事故,死掉了。于是雷狮放弃了继续为“塔”服务。没想到,居然在这里开了酒吧。看看这风格,果然是雷狮的风格!

唉……之前的资料显示,安迷修和雷狮的契合率可是高达97.6%!也难怪雷狮没有再去找一个哨兵。但是,现在的雷狮,似乎失去了所有活力,他现在,很难看出看原来的影子了。有人质疑过,但是立刻被人给骂了回去:你的哨兵死了你能无动于衷?而且他们还精神结合了!雷狮等同于失了一半的精神体!

有时候,格瑞他们会过来坐坐。特别是武器研究的那对姐弟俩,几乎是两天一来。有时候,能看见姐姐会偷偷流泪。格瑞只有过节的时候才会过来,他的身后总是会跟着金,他的向导。但是,金这个家伙却是常常跑过来,买一杯果汁,呆一下午。凯莉和安莉洁则是点了几杯烈酒,倚在吧台,有一句没一句的聊天。但是,基本都是凯莉一个人说,其他两个听着。

也许是因为雷狮安分太久了,所以有人忘记了雷狮的恐怖,有一天,有人砸店。雷狮只是站起来,拍拍手,然后就轻而易举的把人一人一脚踹出了店门。

有一天,金喝醉了。他抱住雷狮嚎啕大哭。“我该怎么办啊……格瑞现在危险了……我现在也救不了他,我是不是很没用?”雷狮只是把人推开,把店关了。跟着人去救了格瑞。

谁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只是……雷狮回来以后病了三天。三天以后,继续坐在吧台的后面了。格瑞,也奇迹般的恢复了。

不愧是原来的最强向导啊。所有人这样说道。


但是有一天,格瑞来到店里。雷狮主动说到“格瑞,我要离开了,我去找他了。这个店,给你了。”

“嗯。”格瑞没有说什么,他现在满脑子都是金惹的麻烦。其实,根本没有听清雷狮到底说了什么。但是第二天,他来到店里,却发现雷狮不见了!

他急忙来到了雷狮的休息室,推门而入。

那是一个很普通的双人间,如果……无视了床边的那个棺材的话。

格瑞走过去,在床上看到了一张纸,是安迷修的字体。一如他的温暖的性子:“格瑞,当你看到这张纸的时候,证明……我和雷狮都死了。请把我们一起埋葬。因为,那是我们的誓言。谢谢”他看了眼在棺材里相拥的两个人。嘴角轻轻咧动一下。

格瑞没有说什么,带着金过来收拾遗物。没一会,金慌张的跑过来,手里拎着一个袋子。“格瑞格瑞!这是什么!”格瑞回头看了一眼,是一顶黑色的假发,还有一个隐形眼镜的盒子。以及……好几个一模一样的星星头巾。就是有一条,明显受损严重。

“没什么,安迷修的。”格瑞继续收拾。

“安迷修的?”金张大了嘴“安迷修不是……死了吗?”

“对,当年,确实死了一个哨兵,哨兵雷狮。”格瑞停下手里的工作,看了看那个棺材。

“其实,安迷修才是向导,但是,雷狮也是心甘情愿的雌伏的。很多事情我不清楚,你去问问你姐姐。”格瑞难得多说几句,就又开始整理了。


在把两个人下葬了以后,金第一时间去找他姐姐了。面对金的好奇心,秋也是不得不投降。

“好吧好吧,我和你说说那两个家伙。安迷修和雷狮几乎是同时觉醒的,两个人从小就一起训练了。但是,两个人的性格也是天差地别。但是啊……有谁能想到,雷狮居然是个黑暗哨兵。

雷狮第一次暴走,就是安迷修他压制住的。之后……两个人做了精神匹配,却发现竟然超出了90%!‘塔’异常重视这两个人,最后……我也不知道怎么了,他们自己突然结合了,当初差点把所有人吓死。

说实话,安迷修也不弱,而且,一个向导,能有一个雪狼作为自己的精神体就知道了。

但是啊……有一次出任务,雷狮大意了,被抓了。安迷修跑去救雷狮,当时我们支援赶到的时候,已经晚了。安迷修跪在地上,怀里,死死抱着雷狮的遗体。他的眼泪都哭干了……而且安迷修身上都是伤痕。雷狮的头部有一个伤口,我们后来发现,那是一个弹片,一个足以要了雷狮的命的弹片。

有什么比爱人死在怀里还痛苦的事情?

就算是安迷修,也很难走出痛苦。

因此,从那一天开始……安迷修就不是安迷修了。他直接黑进了‘塔’的系统,把安迷修和雷狮的所有信息全部调换。同样,死亡的人物,也变成了安迷修。丹尼尔替安迷修做了担保,并且……任期满了以后立刻辞职下位。而那个酒吧……就是安迷修为了雷狮建造的。他把自己打扮成雷狮的样子,但是……死去的人,是不会回来的啊……”

秋抬头看向天花板,无奈的叹息一声。

“知道为什么那些人不愿意去那个人酒吧吗?因为,那里是安迷修为自己留下的最后的伊甸园。他可以幻想雷狮还在的日子。但是,雷狮那家伙才不会安安静静的坐在吧台后面擦杯子呢!”

因为爱,所以,我宁愿死去的是我。

因为爱,所以,我把自己变成你的样子,但是,我知道……你不会回来了。

雷狮……我想你了。

雷狮……你……是不是需要我疏导了?

雷狮,不用担心,我……现在来陪你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4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