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路不识【给评论就开心】

职业写刀。
coser一枚,爱叶神,爱包子,爱韩队
盗全龙哑粉丝
主要凹凸和全职
其他国漫圈子也混
杂食
过度安吹
头像是阿粑大大画的

哈哈哈哈哈,这是一个有声音的段子

昭回于天:

又发现一个不得了的真相。
我终于知道为何301在同人里一直很安静了
因为直姐姐眼中任何迷人的角色,碰上天津老哥都会变成曲艺青年的。
就比如……
许斌对王杰希:“嗐,各各,嘛冠不冠的,乐呵乐呵得了。我瞧您原来那妖孽打法挺得劲的,换嘛风格儿呀?您知道嘛各各,我还拿S7的奖杯打过豆腐脑儿呢……嗐哪能呢,逗您玩儿!”
杨聪对苏沐橙:“结界,吃了没?乖乖!又不耻早点!除了泡面他叶修还能给结界您喂点儿嘛?要不您来咱散灵妖吧,去喂草儿也行啊结界!天天早上起来把煎饼馃子送到您嘴边儿上您可乐意?馃子您知道?馃子!豪东西!”
许斌对张新杰:“呀!呀!呀!霸图吃的这是嘛!靠海为嘛不兴顿顿有螃蟹呢?天津卫九河下梢,螃蟹比大米便宜!我劝劝你劳张:借钱吃海货,不算不会过!”
杨聪对黄少天:“做嘛呢天儿天儿?又贫呐?各各也喜欢贫,散灵妖可以没有冠军但是不能不会讲相声儿!呀!天儿你这嘴皮子动的比快板儿都勤快!叭叭叭的,真好!呀!你这是要翘辫子?为嘛不言语了?嗐!接不上气儿何苦呢?急赤白脸的差不离得了……”
许斌对杜明:“杜——小——明——儿——听掰掰一句劝——娘儿们儿——有滴似——从洞房明住上下来——”
杨聪抚摸着王杰希的脸盘子说道:“多好的一块儿枣木啊,要是莫这个眼儿就好嘞!”

杨聪:“王朝轮回嘉世!”
许斌:“封神泽楷叶修!”
杨聪:“蓝雨霸图闹九州……”
许斌:“顷刻冠军过手!”
杨聪:“西湖几行名姓,”
许斌:“南山无数荒丘。”
杨聪:“百花播种呼啸收!”
许斌:“无非是……”
齐:“药争庙斗!”

“杨囱,你嘛时候是津门第一啊?”
“就在今天!”

评论(1)

热度(1275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