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路不识【给评论就开心】

职业写刀。
coser一枚,爱叶神,爱包子,爱韩队
盗全龙哑粉丝
主要凹凸和全职
其他国漫圈子也混
杂食
过度安吹
头像是阿粑大大画的

铁马冰河【安雷】

十二月作业

原著战损

BE

角色死亡

安雷,卡埃,佩帕,瑞金【黑金出没】

已经是大赛最后阶段了。

所有人都杀红了眼。

不包括安迷修。

他依旧在履行自己的骑士道,但是,没有多少女性可以让他保护了。

还有,他没有来得及救下艾比。

等到他赶到的时候,那个有点小脾气的女孩子已经倒在了一片血泊里,把她的衣服染的跟她头发一样红。安迷修单膝跪地,一言不发的尽全力给艾比治疗。

“咳……傻子骑士,听好了,本小姐要你保护好我弟弟!我把他赶到卡米尔那个面瘫矮子那里了!咳……咳……”

艾比虚弱的说到“衰仔很弱的,他也是因为我才被拉到这里的……你……一定要……保护好他……”

【参赛者艾比,回收】

大赛到了这里,就会一个一个报出被回收人员……让所有人都知道。

安迷修沉默的看着自己多出的积分,那是艾比在最后的时间留给他的。

他看着艾比被光芒包围,然后消散。

安迷修转头,却看到了雷狮。

一个恶党。

却让自己沉沦堕落的混蛋。

“安迷修,怎么?你动手了?果然啊……”雷狮扛着锤子,脸上满满都是嘲讽的笑意。

“终于看清这个大赛的真相了?收起你那不切实际的幻想吧,真难得,你会活到现在。”

“闭嘴,恶党。”

安迷修看着眼前的前任恋人。

之所以前任,那是因为两个人之前因为观念不和,终于分开了。安迷修依旧去救助他人,惩罚恶党,雷狮依旧带着自己团队,横行霸道,随意欺凌。似乎什么都没发生过。

“你要讨伐我吗?傻子骑士?”雷狮挥动雷神之锤,然后将一只手放在胸前,握拳。身子前倾,右小腿绷直,左腿弯曲,准备发力。

“今天算你走运。”安迷修连凝晶流焱都收回,只是看着雷狮。然后,转头消失在树林里。没一会,大赛广播响起。

【参赛选手×××,回收】

啧,这个好像是之前给了艾比一刀的家伙啊?雷狮笑笑,转头向着相反方向走远。

安迷修喘着粗气,踉踉跄跄的跑开。他现在已经是狼狈不堪,白色的衬衫被血染成鲜红,还时不时有那么一两滴,滴落在地上。但是很快,没有血滴落了。安迷修躺在一个山洞里,这里是他和雷狮约炮的地方。两个人有了需求,就会避开所有人,来到这里。安迷修到现在都仿佛能闻到雷狮身上的气息。

那种让他痛恨却又迷恋的的味道。

安迷修不知道自己怎么了,他现在满脑子都是雷狮。各种各样的。

有不可一世的

有冰冷残酷的

有开心快乐的

有……情迷意乱的

但是现在,他眼前浮现的,却是他对自己提出分手的那一刻。那是他第一次看到雷狮露出脆弱的表情,也是最后一次。

“分手吧,我们确实不合适,硬在一起,只会让我们受伤。”

“好。”

安迷修闭上眼,咬牙买了特效药。这个药物效果奇佳,但是也会把痛感成几何倍放大。

参赛者们把这个药戏谑称为“雷狮”,因为这个药的后劲之大,堪比被雷狮之锤砸一下 。雷狮听到以后,倒也不嫌弃,于是这个药就流传开了。

其实还有其他的药物的,安迷修不知道为什么,没有选择那些。价格既然都差不多,那就让自己一直清醒吧。但是,安迷修骗不了自己。

就是因为这个名字吗?

自己还真是狼狈。

“傻子骑士,躲这里了?难怪我几乎把凹凸星球给砸了遍,都没找到你。”

恶党的声音。

安迷修抬头,看见了雷狮。

此刻,雷狮也是一身伤痕,但是,在他的小腹,有一道新产生的伤痕。至少,之前没见过。

“需要吗?”

安迷修给他看了自己手里的瓶子。

“废话真多”雷狮抢过瓶子,洒在自己的伤口上。雷狮眉头都没有变化一下。

不得不说,药的效果果然出色。

安迷修和雷狮的伤口很快就愈合了。但是,后遗症也随之而来。

两个人抱住彼此,牙齿咬的咔咔作响。那种钻心的疼痛,比自己受伤时还要疼痛。

安迷修知道,自己现在必须转移注意力。

“恶党,其他人呢”

“死了 ”

雷狮回答的很干脆。

“为什么?”虽然是揭人伤疤的问题,但是也必须问。

“帕洛斯叛变了。佩利那个傻狗跟他一起死了。卡米尔帮我杀了几个鶸,被围攻了。”

雷狮说的轻描淡写。

紧接着,安迷修听见了系统的声音

【参赛选手帕洛斯,回收】

【参赛选手佩利,回收】

【参赛选手卡米尔,回收】

【参赛选手埃米,回收】

等等!卡米尔死了?埃米也死了!自己要怎么和艾比小姐交代啊!

事情,根本就没有这么简单!雷狮愤恨的想到。

帕洛斯叛变是真的,他不知道从哪里获得了跟当初紫堂家的那个废物一样的力量。但是还好,没把那个大黑个子召唤出来。

只是没想到,佩利那条傻狗,居然还会喜欢帕洛斯这个叛徒?呵,帕洛斯。你个骗徒居然也会有自己的信徒。

虽然也把帕洛斯杀死了,但是佩利那个傻狗,居然用自己技能与帕洛斯同归于尽?

还有那个小矮子废物,拖累卡米尔的家伙。死了也活该。真不知道当初卡米尔为什么收留他?

只是……卡米尔……

该死,说好一起离开这里,一起去寻找星辰大海的,只是现在……连最后一面都没法见到了。

还好,这个傻子还在。雷狮看着安迷修,扯出一个笑容。这个傻子还在,他可没那么容易死。

在休息够了以后,两个人都离开了这里。并且把这里掩盖好。

在安迷修躲避杀人的时候,他听见了系统的声音

【参赛选手格瑞,回收】

格瑞!怎么可能!他不是大赛第二吗!

他居然死了?难道是嘉德罗斯干的?也只有他有这个实力了。

【参赛选手凯莉,回收】

【参赛选手雷德,回收】

【参赛选手蒙特祖玛,回收】

一连串的回收,所有人都明白发生了什么。

现在的嘉德罗斯一定是虚弱状态!

有不少人都抱着混水摸鱼的想法,但是,嘉德罗斯可不是什么好惹的。

也多亏了嘉德罗斯,安迷修得到了几分舒缓。

安迷修镇定一下,也向着嘉德罗斯的方位走过去。

但是,映入他眼帘的却是:嘉德罗斯拄着大罗神通棍站在那里,在他脚下的,全是尸体。血水流下,嘉德罗斯也是没了力气。

【参赛选手×××,回收】

·

·

·

·

·

·

尸体开始消失。嘉德罗斯跪在地上。

就算是他,此刻也是筋疲力尽。

但是,有人不会放过他。

安迷修看到,金摇摇晃晃站在那里,黑色的箭头冲过来!而嘉德罗斯只是疲惫的挥手,安迷修立刻挡住攻击。

但是,金却突然倒下了。

安迷修舒了一口气,他现在也只能离开这里。

但是,几天后,金出现,黑色的箭头贯穿了他的身体。安迷修勉强挡了几下,无济于事。

他现在只能拖着这具身体苟延残喘。

终于,最后的骑士也要倒下了。

金离开了。

硝烟早已散去,只留下安迷修一个人倒在地上。血液,为大地加上了一抹特别的色彩。

最后的骑士终于倒下,鲜血为他画上了最后的纹路。那是骑士的归宿。

“王子的任务是和公主过上幸福的生活,而骑士则是为了这幸福,战死沙场。”不知道为何,安迷修突然说出来这样一句话。他的双眼倒影着天空,真的……漂亮。

过了一会才,似乎是攒够了力气,才对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自己身边的人说到“雷狮,我们的争斗,现在终于要结束了。”安迷修的语气里,满满都是解脱。

“真可惜……我到最后都没能制裁你啊……也对,你是王子,而我是骑士……”

”戚,自身都难保的人还说制裁我?”

雷狮则躺在安迷修的身边,扭头看他。

忍不住嗤笑一声以掩饰眼中哀恸。虽然他们已经早已分手,但是依旧会有不忍看到安迷修这个样子。安迷修身上血腥味浓重得让雷狮一阵不适,他耸动鼻腔呼吸着可能是最后一缕自由的空气。

”喂,傻子骑士,本大爷可没准你死。这么恶心的童话,你难道想恶心死我吗?还有,别想走在我前面。”雷狮伸出食指在人眼前晃晃,想撑起身子给他最后一个在尸体中带有血腥味的吻,其实他自己也不知道这个吻还有什么意义。却因身体失力过快而几乎无法动弹,只是口中语句依旧毫不饶人。

幸好……没力气了。雷狮庆幸到。

“哈哈……”安迷修自嘲的笑笑,雷狮……这一次,我真的要彻底离开了呢。

躺在地上,感受生命的流逝,以及安迷修他自己在胸口伤口哪里也在汩汩的流血。这次,真的……真的……要死掉了呢。

师傅,对不起。

我没有办法继续让骑士道发扬光大了。

骑士道,真的要消失啦。

师傅,对不起。

对不起,我喜欢了一个不应该喜欢的人。

他是一个海盗,是一个应该被讨伐的恶党。

是一个挥舞着雷神之锤的……恶党。

但是,师傅,我就是喜欢他啊……就算是我们之间已经不可能了,师傅,我还是喜欢他。

现在,我要死在他手里了。

对不起,雷狮。

我要死了。

“雷狮,咳……你会悲伤吗?”

不知道为何,安迷修突然问了一句。

该死,自己现在还抱有什么幻想!

安迷修暗骂一声,但他依旧抱着一丝希望。

”悲伤?为什么?少一个竞争对手,不好么?”

雷狮闻言楞了下,旋即开口,习惯性的冷嘲热讽,只可惜颤抖的手臂出卖了雷狮。他用尽剩余力气抓住安迷修手腕,眼神穷凶极恶,他知晓二人皆是强弩之末。

“我说了,安迷修,你不准死在我前面!”绛紫眸子被糊上鲜血,看的不甚清明,即使如此依旧企图装出往日的不羁。傻子安迷修。心中暗啐一声,不觉已经将人挂在心尖,怎么可能轻易让人离自己而去。就算是当初是自己亲自推开这个人……雷狮看着虚弱的安迷修,咬牙切齿。

但那也是一时的权衡之计,等到自己再去找安迷修时,他已经离开了原地……

剩余元力几乎全部用在治疗这个人身上,尽管知道没什么作用依旧奢望着复生面前这人。

因为,毕竟是自己原来爱过的人以及自己唯一的对手……

怎么可能就这么放过你!

雷狮咬牙,看着安迷修。

“是啊”安迷修眼眸在听见雷狮话语的那一刻变得灰暗。

“恶党就是恶党……咳”

怎么可能啊……我现在就要消散了……笨蛋恶党。

安迷修绝望的闭上双眼。

最后的时刻了。

恶党,愿来生,我们再也不见。

但是,依旧能感觉到微弱的元力在注入自己身体。

“没用了……”

安迷修无力的劝阻。

自己的身体也在消失啊……

原来

这就是被回收吗?

其实,也不痛苦的。

恶党

再见

再也……不见。

“恶党!杀了我!”安迷修突然开口,他用尽全力,死死抓住雷狮的衣服的一角。

“!”雷狮错愕

“杀了我!”安迷修急切的喊到,“我不想死在别人手里”

“好……”

雷狮闭上双眼,颤抖着举起自己锤子。平日熟悉的动作此刻已经是颤抖不堪。但是,依旧举了起来。

然后挥下,那一刻,血光飞溅。

安迷修的头颅,先是化为碎块,然后化为数据消失。紧接着是身体……

没一会安迷修彻底消散在这片土地上。只有那一地血迹证明有人曾经存在过……

最后的骑士,安迷修……晚安

【参赛选手安迷修,回收】

雷狮握着自己锤子,去找了黑金。

那是最后的决斗,嘉德罗斯与雷狮的联手,都没有打过金。

反而被金的箭头贯穿了身体。

雷狮倒下了。

朦胧中,他好像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。

是安迷修的身影!

依旧是那个恶心的笑容,依旧是那熟悉的装扮,那个熟悉的呆毛……

“安迷修!”

“雷狮,我带你走”

“安迷修”伸出手,雷狮拉过来,和安迷修一起,消失在光芒中。

【参赛选手雷狮,回收】

【参赛选手嘉德罗斯,回收。】

评论(4)

热度(22)